是夜,華燈初上。

白日看似平常的街道,一入深夜,全改了面貌,五光十色的街燈閃爍吸引著每個需要被填滿的空虛靈魂,以迷網靈魂為糧食的惡魔也穿梭其中。

街角的一處日式燒烤店,食物炭烤的焦香瀰漫著,吧檯和店內的木桌椅坐無虛席,大部分是剛下班的上班族,一邊跟朋友宣洩一整天受的怨氣一邊大口喝著啤酒,店裡無不是熱鬧的氣氛。

 

狐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人來人往的機場大廳站著一位引人注目的高大男子,一頭微翹的黑色短髮,後腦勺還扎了個小馬尾用黑色緞帶綁著,立體的五官,一雙彷彿能魅惑人的深藍色眼睛,彷彿歐洲貴族一般。

而從大門進來從容走向高大男子的男人也不妨多讓,雖然沒有對方那樣的高大,但他特有的清爽氣質跟迷人的慵懶微笑仍是讓不少女性旅客偷偷的尖叫。

「夜安,好久不見。」夏鳴向藍眼男子招招手。

原本不苟言笑一臉嚴肅的男子一看到熟人馬上開心的衝向前。

「小夏!沒想到你真的會來接機……」話講到一半夜安突然哽咽。

狐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夜黑風高,怎麼看都是犯罪的最佳時刻,一場腥風血雨正悄悄的醞釀。

把玩著由銀鍊串起的紅寶石戒指,仔細瞧鑲在戒臺上的水滴狀寶石內部能看見金色的霧氣在裡面流動,宛如源源不絕的能量,這也是目前各方團體鎖定的目標。

東西怎麼會落到他手上?

這可就說來話長,但他現在只想快點回到住宿的地方,刺骨的冷風吹打在臉上簡直快把他給凍僵了。

 

收起戒指,拉緊了身上的厚外套,天生怕冷的他不該指望來台灣他的症狀會改善,下次乾脆搬去赤道線上的國家住好了。

狐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聚夢』 一個並不出名的社群網站,創立帳號就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平台,可以發表自己的言論,也能看看朋友們最新的狀況,也許是刻意,這個交流網站並不會自動幫你連結跟你有相關的人物,因此跟自己有一定的交集人才會是朋友冊裡的一員。

 

使用人在裡頭狂妄著、掩飾自己真正的性情,做一個相反的自己,也有人藉由此處的一偶淡雅做個清高的雅人,編織一片文人聚集的會客居......

 

衛亞齊也是其中的用戶之一。

對他來說這裡比其他的網站還要精彩,明明是默默無聞的地方卻聚集了各式各樣的高手,例如很會畫圖的繪師、每張照片都令人驚艷的攝影師、常常分享美味食譜的廚師……,這裡像去挖不盡的寶藏坑,總有許多新奇的事物等他去挖掘。

狐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選擇,請忘記

 

黑影在城市穿梭著,沒有腳步聲,沒有因為耗費體力的移動而產生的喘息,只有令人不以為意的風聲……

 

嘖,真是難纏的宗教份子。

靈敏的側身閃過從身後襲來的暗器,轉進漆黑的後巷,躲進還沒掩上的大門內,甩開對她窮追不捨的黑衣人。

狐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